首页 >政务公开 >规划计划

2021年市重大项目办承办市“两会”建议提案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021年我办承办市“两会”建议提案共22件,其中建议14件,提案8件,分别占承办建议提案总数的64%和36%。主办7件,会办15件,分别占承办建议提案总数的32%和68%。22件建议提案涉及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的有19件,涉及冬奥会工程建设的3件,分别占承办建议提案总数的86%和14%。
  我办按照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有关工作要求及建议提案办理程序,进一步加大建议提案办理力度。分管办领导牵头办理建议提案,当面听取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的建议意见,推动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按时保质完成了全年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