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在京铁路建设

我市在建铁路“跑”出投资加速度,提前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大兴区、通州区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大兴区政府、通州区政府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奋力跑出投资加速度。截至目前,本市在建铁路京唐城际铁路隧道段、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北京段)2个项目共完成投资1.68亿元,完成一季度计划投资的102%,提前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我市2个在建铁路工程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完善京津冀地区铁路网布局,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大格局开辟快速通道,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做好在建铁路服务协调保障工作,下沉企业和项目一线,督促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本市铁路工程建设。(市重大项目办、大兴区、通州区)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