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在京铁路建设

我市完成京唐铁路开通前相关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月17日,京唐城际铁路北京段(不含城市副中心段)完成安全保护区划定及通告,至此,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涉及我市的安全保障工作全部完成,为项目按期投入运营创造了条件。

京唐城际铁路计划2022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按照国务院《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要求,项目开通前须完成沿线200米范围内水井关停、安全封闭栅栏安装、安全保护区划定及通告等保障工作,以确保高铁开通后安全运营。围绕京唐城际铁路开通保障目标,市重大项目办统筹协调市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主动服务,梳理开通保障清单,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并定期跟踪协调,确保了京唐城际铁路北京段(不含城市副中心段)安全保障工作按时完成。

目前,京唐城际铁路已完成静态验收及专家评审工作,线路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待完成动态验收,国铁集团明确开通时间后即可投入运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