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 在京铁路建设

本市有序推进市郊铁路工程开工前各项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本市有序推进市郊铁路工程开工前各项工作。1.城市副中心线西段工程正在开展长阳站一体化方案研究,长阳站2号临时用地正在办理树木伐移手续,工程将于近期取得文物影响评估、水影响和防洪影响评价等配套专题报告审查意见。2.东北环线工程已取得规划方案及一体化条件批复意见,正在加快推进规划用地选址、社稳等可研前置要件研究及报批工作。3.亦庄线已开展社稳评估相关工作,正在加快办理规划手续。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