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重大项目办赴京投公司现场办公 集中调度、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8月,全市轨道交通16条(段)、304.6公里线路建设稳步推进。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对轨道交通建设的批示精神,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带队赴京投公司现场办公,集中调度、全力推进轨道交通9-12月建设工作。
  在对接工作中认真总结了1-8月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并将9-12月份建设及投资计划分解到各区、各线、各标段,研讨投资落地保障措施。王承军同志强调,各方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不退不让,不折不扣落实市领导指示要求,尽快实现总投资和建安投资同比增长率双转正。
  各方从加强信息报送、加强专班调度、提前谋划明年通车线路、制定工程保障措施、推进一体化建设、加快审计工作进度、加强投资控制及安全生产管理、坚持党建引领轨道建设等九个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针对新宫车辆段高压线路迁改、轨道线穿越铁路审批、右安门外站等站点一体化方案稳定、5座车辆基地剩余拆迁及进场等具体工作逐项明确主体责任及解决时限。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紧抓落实工作,以破解问题为导向、以投资落地为目标,逐一攻坚克难,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