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重大项目办通报2019年第三季度轨道交通工程安全质量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10月17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北京市轨道交通工程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通报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市消防救援总队、市应急管理局分别通报了轨道交通工程2019年第三季度监管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重大项目办总结分析了三季度轨道交通工程完成任务情况和总体安全形势,提出四季度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工作意见。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认清形势,警钟长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从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深刻汲取教训,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执法监督,坚决扼制安全事故上升势头;三是深入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四是加强工作统筹,严格依法合规组织验收,确保7号线东延和八通线南延工程年底前顺利通车。
  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北京城市快轨建设管理公司、北京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在施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共计240余人参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