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一图读懂丨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北京日报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


回顾过去,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我们已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望未来,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同样要一马当先、走在前列,力争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好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