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

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以及我办《关于在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7月7日,党组书记王承军向全办党员干部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的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朱志高莅临指导,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主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王承军书记围绕“党建引领是干好重大工程建设的根本保障”“团结奋斗是干好重大工程建设的思想根基”“为民服务是干好重大工程建设的立根之本”“敢于担当是干好重大工程建设的内生动力”“开拓创新是干好重大工程建设的力量源泉”“干部队伍是干好重大工程建设的核心基础”等六个方面与全体同志进行交流。最后,他与大家一起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
  王承军书记强调,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周密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王承军书记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把握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王承军书记要求,要注重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人民群众的好作风,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深入抓好“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积极谋划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北京重大项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