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1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部署会。市委第七巡视组、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以及市重大项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同志宣读了《市重大项目办关于舒媛媛等16名同志担任纪检监察监督员的通知》,对纪检监察监督员在协助各处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和落实办党组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开展专项检查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增强了监督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代表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报告。他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进行总结。2020年以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始终将“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工作,保证了轨道交通工程、冬奥会工程、在京铁路工程及其他重大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他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二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是要抓好正风肃纪工作,五是要积极配合做好市委巡视检查及整改工作。全办上下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