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

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与市重大项目办调研座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9月10日,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窦晓涛到市重大项目办与领导班子成员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传达了中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陈小江调研检查北京冬奥会监督工作时的有关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准确把握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的关系》。窦晓涛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在《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深化调研督导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及《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深化调研督导情况的报告》的相关内容。
  窦晓涛同志指出,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按照派驻机构改革的要求,认真发挥职能作用,支持和推动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协助指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重大项目办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派驻机构依规依法履行监督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调、协作互动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市重大项目办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统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工程建设协调中持之以恒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都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人看紧盯牢,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强督导考核,严格责任追究,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机关党委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严格规范党员的行为。机关纪委要有效发挥探头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多提醒,多监督,防微杜渐,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不断强化纪律的刚性约束。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