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

市重大项目办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精神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党组书记王钢同志向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2020年要重点抓好十方面工作,党组书记王钢同志要求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会议精神和市重大项目办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北京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市重大项目办协调机制作用,与市交通委等指挥部成员单位紧密联系,积极推进落实轨道交通等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二是加快推进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场馆建设,确保按计划、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任务。三是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多办利民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