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要闻

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到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开展“廉洁办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019年11月1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在组长刘壮同志带领下,专程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调研市重大项目办 “廉洁办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于德泉、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北控集团纪委书记王兴骋及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刘壮组长率队重点调研了延庆赛区展示中心、综合管廊3号支洞、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等项目,沿途还查看了赛区生态修复、市政综合管线的建设情况。随后,在我办延庆办公区组织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同志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冬奥会延庆赛区建设进展及“廉洁办奥”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刘壮同志表示,这次调研检查是按照今年4月9日纪检监察组冬奥建设监督工作推进会的部署开展的。推进会以来,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确定了重点部门、工作任务。市重大项目办统筹协调,冬奥会工程建设和廉洁办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刘壮同志强调,当前延庆赛区工程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市重大项目办及相关建设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廉洁办奥”工作指示精神,认真对照今年4月9日冬奥监督工作推进会中提出的工作要求,牢牢抓住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做好“廉洁办奥”相关责任落实工作,确保工程建设不出问题。刘壮同志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圆满完成后续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要关心关爱机关干部,生活上要做好保障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