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7月18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主持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市重大项目办主任王飞、班子成员及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机关各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在全办的共同努力下,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投资完成情况良好,工程建设推进顺利;棚户区改造紧紧围绕“控新增、促收尾、防风险”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改造任务;冬奥会工程建设认真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建设目标;其他由我办负责的中央、北京市重点项目按计划节点推进,总体可控。
  王飞同志要求,一是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项目推进。2019年北京市重大活动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棚户区改造、冬奥会工程建设及其他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今年工程建设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轨道交通、冬奥会工程等重大项目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四是要抓好风险防范。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保密及各项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确保重大工程建设安全可控。五是要抓好制度建设。研究建立科学合理的长效机制和制度,出实招硬招,坚决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和“以百分之百的工匠精神,创百分之百的精品工程”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