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办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机关各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市重大项目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以来,在全办的共同努力下,轨道交通建设、棚户区改造、冬奥会建设及其他重点工程,都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开门红。
  会议强调,2019年北京市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较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加强风险防范,及早制定风险应急预案,优化完善风险措施方案,提前做好森林防火、施工安全隐患排查、防汛应急演练等工作,确保下一步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王钢同志要求,机关各处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不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9年北京世园会和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等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发挥主观能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轨道交通建设、棚户区改造、冬奥会建设及其他重点工程的组织协调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审计、保密、廉洁办奥等工作,切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