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办传达贯彻蔡奇同志关于冬奥会重点工程建设的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月29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王钢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蔡奇同志在检查冬奥会重点工程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办领导班子和负责冬奥会工程的处室人员参加。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瞄准测试赛要求,以百分之百的工匠精神,创百分之百的优质工程,确保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蔡奇同志此前已经三次调研冬奥会工程建设,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冬奥会工程建设的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重心下移,狠抓计划落实。同时,持续加大重点难点项目协调力度,确保国家速滑馆、高山滑雪、雪车雪橇、综合管廊等重点项目按计划实施,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工作中,始终绷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绿色环保施工,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精品工程。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