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来我办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月29日,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自力同志专程到市重大项目办,为全办同志围绕《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题讲党课。主要目的: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敲敲警钟,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不碰红线,不破底线。三是进一步加油鼓劲,落实好"一岗双责"。
  郑自力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重大项目办的政治生态进行分析,指出了当前我办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力度、作风建设、干部队伍管理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三是持续发力纠正"四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节。
  王钢同志要求,全办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推进作风建设,把好选人用人关。十一国庆节就要到来,办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全办人员要"管好自己的嘴,不大吃大喝;管好自己的手,不收受礼金礼品;管好自己的腿,不违章使用公车",过一个廉洁清明的节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