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新机场线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新机场线一期工程建设工作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在即,机场轨道交通项目正在同步加快推进建设。2019年5月8日,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市轨道公司汇报了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装修、设备安装、铺轨工作。预计5月底实现全线轨通,6月20日开始试运行。
  门扬同志强调,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是大兴国际机场重要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是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最后100天的窗口期,占满时间、占满空间,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开通。一是市重大项目办要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快研究解决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二是市轨道公司要紧扣通车目标,倒排时间节点,统筹做好保障通车需求的外电源、上下水等市政配套项目建设工作,早研判早报告。三是要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强化难点问题研究解决力度。四是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责任到人、行动到位,同时强化成品保护工作。五是各参建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加强内容管控、提高宣传质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