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首都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市重大项目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重大项目办于2023年3月21日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窦晓涛到会指导。会议由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丁建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丁建明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
  窦晓涛同志对市重大项目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任务落实。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牢固树立首都意识、首善标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首都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党组书记王承军提出要高标准开展市重大项目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向全办党员干部进行动员。他强调,一要始终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以更高站位绷紧全面从严治党之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认识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历史使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把重大项目办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队伍。二要始终永葆“赶考”的清醒坚定,以更强担当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之责。必须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首善标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重大项目办贯彻不走样、力度不衰减,不断推动首都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市大局助力添彩。三要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鲜明态度,以更实举措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之基。作为市级机关部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当好“施工队长”,推动重大项目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重大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