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市重大项目办、副中心工程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为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月7日下午,市重大办党组书记,副中心工程办临时党委书记、副中心工程办主任王承军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市重大项目办、副中心工程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承军同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体框架、逻辑思路和精神实质,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多年参与重大项目和副中心建设发展的实践经验,运用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认真总结重大项目建设和副中心建设的发展历程,在历史经验中汲取开创未来的内在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奋进新时代做好思想和行动准备”三个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王承军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的专题报告,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脉络分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与把握。专题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与重大项目建设和副中心建设紧密结合,为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充分动员和指导,让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下一阶段,市重大项目办、副中心工程办将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部署,继续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持续用力,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开创新时代北京重大项目建设和副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