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2021年3月12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对市重大项目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王承军作动员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党组书记王承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是提高干部能力素养、推动首都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主题主线,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精神内涵,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党史贯穿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的全过程。牢固树立“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挖掘历史资源、文化资源、红色资源,凝聚攻坚克难、确保冬奥会工程完美收官、实现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轨道交通、铁路工程、工人体育场以及其它重大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深化创新推进落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全办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担负起主体责任,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推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深入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让干部群众和服务单位满意的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轨道交通建设等重大工程建设实现开门红,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