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2月2日下午,党组书记王承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讲话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王承军同志依次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蔡奇同志关于《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蔡奇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承军同志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把优化提升首都功能,履行好首都职能摆在首要位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会通过的《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制定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首都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面推进重大工程建设,作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轨道交通、铁路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2022年冬奥会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统筹做好测试赛和赛时保障工作,同时完成好其他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同步抓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任务,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