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其他重大项目建设

市重大项目办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2019年8月10日,市重大项目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对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作出专门部署,要求轨道交通和冬奥会工程各参建单位加强防范,落实责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落实汛期各项保障措施,全力做好抗台风和防汛各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轨道交通工程和冬奥会工程防汛工作方案,杜绝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觉,做好防雷、防风、防雹、防触电等各项工作。二是加强防汛风险隐患管控。各单位结合工程防汛重点,加强对在施明暗挖基坑、暗挖区间、穿越或邻近河湖施工段、临近废弃雨污水管线封堵、与既有线相连工程、山地灾害管控,加强雨前布防、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和变形监测,遇有险情或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三是落实值守责任。做到防汛值班领导和值班员24小时值守,及时收集实时情况,确保应急联动机制畅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