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其他重大项目建设

市重大项目办协调解决北京地铁新机场线一期工程穿越南四环马家楼桥区东北、东南象限匝道桥技术问题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该工程位于北京南部三环以外区域,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新机场的轨道交通线路,计划于2019年底通车。该工程工期短、任务重,并将穿越既有交通设施。即要保证既有交通基础设施安全,又要确保按期通车,任务十分艰巨。为解决该工程穿越南四环马家楼桥区东北、东南象限匝道桥技术问题,市重大项目办多次组织技术协调会,按照新机场线一期工程现行批复的规划线位,组织专家对技术方案进行了反复论证,确定了切实可行的桥梁主动支护、注浆加固及监测检测方案,为下一步开展盾构施工作业和南四环马家楼桥区在地铁施工期间及后期运营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