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其他重大项目建设

本市重点民生工程涿州-房山供热主干线工程管线全部贯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市重大项目办将继续协调各参建单位,加快完成涿房线土建收尾、管道保温等剩余工程,确保在2017年11月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

  涿房线工程新建DN1400-DN1200 供热管线27.9公里,其中河北段3.4 公里,北京段24.5公里。涿州-房山输热主干线工程对落实京冀协同发展战略,实现区域能源合作,建立安全经济的联合供热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