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市政设施处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市政设施处的主要职责:负责协调本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项目涉及的以及市政府交办的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协调推进有关前期工作;督促落实各项目建设计划、施工计划的编制,并监控计划实施;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问题;组织建设单位以及各参建单位、有关部门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项目涉及的以及市政府交办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联合验收和移交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