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棚改办协调处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棚改办协调处的主要职责为:负责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建设的综合协调调度工作,协调推进规划、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协调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协调、会同相关部门推进工程项目的联合检查、验收和移交工作;协调、督促建设单位及各参建单位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协调、会同相关部门开展检查活动。负责人:丁浩杰。电话:59332852。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