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科技应用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智慧体育场馆建设科技冬奥专场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论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主办,市科委、市重大项目办、冬奥场馆建设、设计、运营、供应商等单位以及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等参加。(1)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李兴钢工作室副总建筑师邱涧冰介绍了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和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山林场馆”“生态冬奥”可持续设计与技术;(2)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郑方介绍了北京赛区国家速滑馆数字设计与建造;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介绍了“水立方”科技助力双奥场馆可持续发展经验;(3)清华大学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程师刘丽红介绍了张家口赛区古杨树赛区赛道(FOP)照明供电设计构思。此次论坛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创新技术在冬奥场景中的落地应用、强化科技与体育、文化、艺术的结合,带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首都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冬奥力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