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科技应用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延庆冬奥村精装修样板间无障碍设施踏勘及交流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延庆冬奥村(冬残奥村)位于延庆赛区核心区南区东部,在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发挥重要作用,可在赛时为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冬奥服务,是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的重点。为有效落实《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障碍指南》和相关标准,满足赛时各客户群需求,2020年7月8日,市重大项目办牵头组织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残奥会部、冬奥村部,市残联相关部门和无障碍专家,赴延庆冬奥村对精装修样板间进行无障碍设施建设现场踏勘,并就无障碍设计方案以及建设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对无障碍设施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改进建议。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跟踪推进此项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