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科技应用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专项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为切实做好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场馆无障碍运行满足赛事各客户群需求,市重大项目办依据《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市筹办工作任务书》要求,牵头组织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残奥会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残联相关部门和无障碍专家,开展对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专项检查。
  根据场馆工程进度情况,专项检查的第一站选择首体园区场馆群。为使检查工作收到实效,在检查之前,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受检单位针对前期冬奥组委相关部门专项审议沟通情况以及场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照相关标准,认真查找、梳理问题,并于5月22日组织检查组及专家对首体园区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进行现场踏勘和会议交流。检查组及专家对首体园区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对无障碍设施设置的细节、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给予指导和建议。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参建各方无障碍设施建设的理念,对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