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科技应用

国家速滑馆二氧化碳制冷系统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2019年5月24日,国家速滑馆公司召开国家速滑馆二氧化碳制冷系统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初步设计方案由国内专业设计公司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编制,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金嘉玮、中国制冷学会常务理事吴德绳教授、北京大学张信荣教授、天津大学马一太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评审工作。
    评审专家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质询后认为:国家速滑馆二氧化碳制冷系统设计方案技术路线可行,COP值较高,安全可靠性满足要求。同时,建议国家速滑馆二氧化碳制冰技术要在工艺设计方面不断深入,为二氧化碳制冰技术的经验和设计标准做技术积累。
    下一步国家速滑馆将抓紧深化设计,继续征求业内专家意见,指导冰场建设及运行的关键技术工作。同时开始启动制冷系统工程招标、专利申报、课题开展等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