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科技应用

国家速滑馆钢结构工程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5月30日,十三届第二批“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在湖南长沙揭晓,由北京城建集团施工总承包的国家速滑馆钢结构工程荣膺该项金奖。国家速滑馆钢结构工程包括劲性结构中钢骨结构、屋面环桁架、索网结构、临时看台钢结构等,总用钢量达14000多吨。其中屋面环桁架南北长跨约200米,东西短跨约130米,成空间曲形马鞍形状,环桁架是用数百根主弦杆焊接成7根环桁梁,然后用数千根腹杆把环桁梁连接起来形成屋面环桁架,即为屋面支撑系统。此前,国家速滑馆钢结构工程以北京市最高分(146.5分)通过2018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