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大项目办2018年绩效任务(共37项)第三季度进展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一、轨道交通建设(1项)
  6号线西延(海淀五路居-苹果园南路)、8号线三期(珠市口-五福堂)、8号线四期等3段轨道新线已于9月份开始试运行,计划于今年底开通试运营。
  二、棚户区改造(1项)
  1-9月份,全市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征收、拆迁、腾退协议签订)24868户,占全年任务的106%,提前完成全年改造任务。
  三、冬奥会场馆建设(26项)
  国家速滑馆项目首层看台结构完成90%,地上劲性结构、钢结构部分已完成。
  国家游泳中心项目立项申请已报市发展改革委,建设单位已于9月发布设计单位招标公告,年底前可以实现开工建设。国家体育馆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招投标及手续办理工作。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施工便道已全部贯通,正在进行土石方及挡墙施工和附属建筑基础施工。索道系统正在进行支架基础开挖、上下站区地锚施工作业及货索安装工作。造雪系统正在开展造雪样板段施工。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赛道样板段混凝土模块已通过专家现场实测完成认证工作。赛道桩基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赛道样板段结构施工及赛道基础施工、赛道伴随路挡墙施工等。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首体综合训练馆、首都滑冰馆等场馆以及北京冬奥村、延庆冬奥村等项目建设均按计划进行。
  四、其他任务(9项)
  大数据行动计划、绩效整改、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重点工作均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了相关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