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引领,引导和激发职工敢于拼搏、敢于奋斗、敢于争先的工作热情,凝聚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2023年5月6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在东郊森林公园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部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碧水滔滔,惠风和畅。活动人员自公园西门出发,沿玉菱湖西侧向北前进,途经“东山揽翠”“情人码头”“白沙观鹭”等打卡点,最后至公园南门,全程约4.5公里。干部职工一边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风景,一边互动交流,感受“绿色北京”带来的新变化。同时,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湿地建设重要性、湿地保护措施等科普内容。



  “健步走打卡活动非常有意义,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增强了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意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在活动中迸发出拼搏争先的热情与激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以健康姿态、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此次活动是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机关工会持续做深做实工会工作,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名医名家进机关等具有单位特色、形式丰富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当好干部职工“娘家人”“贴心人”,切实将办党组的关心关爱关怀送到全办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坎上,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自信自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书写首都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