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市直机关“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岗位建功行动部署会召开

来源:北京机关党建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岗位建功行动部署会,表彰2023年全国五一(首都)劳动奖和全国(北京)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个人,部署市直机关“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岗位建功三年行动计划。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彦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琦,市直机关工会主席谷民,副主席王胜营、张雪梅、王革、何加纯,市直机关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何群同志主持会议。与会领导为2023年全国五一(首都)劳动奖和全国(北京)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个人颁授奖牌证书。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薛忠军宣读了岗位建功行动倡议书。


  李彦来同志讲话指出,市直机关岗位建功三年行动计划,是市直机关工委从全局考虑,从机关实际出发,大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市直机关岗位建功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而作出的工作部署,也是推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市直机关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岗位建功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岗位建功行动在市直机关广泛深入持久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市直机关岗位建功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团结引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良同志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激发创新创造热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建功立业;要发挥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当好首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谷民同志部署了市直机关“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岗位建功行动计划,利用三年的时间,到2025年,实现“五个一百”的目标,即市直机关各单位举办的劳动和技能竞赛达到100个工种(项目),选树工匠人才100名,配备工匠后备人才100名,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100家,名师带徒100对。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