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开展调查研究 提升工会会员满意度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为进一步更好发挥工会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3月下旬,机关工会向全办干部职工发放《市重大项目办工会工作调查问卷》,深入了解干部职工所思所盼,注意解决干部职工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
  “听实话、察实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好机关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职工当工会工作的‘阅卷人’,才能成为了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机关工会主席陈希良说道。机关工会坚持以干部职工需求为导向,针对广大干部职工关心的健身活动、文体培训、节日慰问等热点问题,“量身定制”调查问卷,倾听干部心声,收集职工意见,使全年工会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
  调查问卷收集后,机关工会第一时间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梳理干部职工反映诉求,优化活动组织方式,完善慰问品发放种类。在解决干部职工关切中,激发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效能。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