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巧手慧心 魅力巾帼——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巧手慧心,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手工活动,党组书记王承军、机关工会主席陈希良及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巧手齐相聚,花香浸染间。花艺老师在现场教授永生花相框制作方法,讲解制作要点,示范永生花摆放技巧及配色布局。市重大项目办女职工发挥自身想象力,认真构思,粘贴花瓣,搭配色彩,用灵巧的双手精心制作出一个个错落有致、栩栩如生、创意十足的永生花相框作品。
  “这次创意手工活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办党组对女职工的贴心关怀和真心关爱,亲手制作永生花相框,不但体验到手工制作带来的成就感,制作的成品又美化了办公环境,缓解紧张繁忙工作中的压力,同时在相互协助中进一步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说道。下一步,机关工会将持续做好全年工作,当好干部职工娘家人,切实履职尽责,优化服务效能,提振干部职工建功立业、实干奋进的精神力量,助力推动我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