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工会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小组长会研究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为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扎实做好2023年度市重大项目办工会工作,2月15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工会在37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办工会小组长会议。工会主席陈希良,工会副主席、机关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希良同志宣读了增补蔡陆同志为工会副主席的工作任命。蔡陆同志表示,要在办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工会的好作风、好传统,不辜负广大工会会员的信任,把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服务思想切实落实到工作中,不断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按照会议议程,由调研组介绍赴市住建委工会调研学习的有关情况。调研组从“工会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工会会员情况”“文化氛围布置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住建委工会在工作中的一些好举措、好办法、好经验。随后,各工会小组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健身活动项目设置”“法定节日慰问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研究讨论了新一年度机关工会重点工作和经费预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陈希良同志从 “加强做好工会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要求,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办工会工作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用实干实绩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在推动首都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