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在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9月1日至9月2日,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暨市直机关第十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活力汇举办。本届乒乓球比赛是北京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的第一场重要赛事。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设置男女单打、男子双打项目,分甲、乙两组,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单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共有95支代表队、8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

我办机关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8位优秀的乒乓选手参加比赛,并全力做好赛前配合训练和赛事后勤保障。比赛中,我办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同各代表队展开激烈争夺。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办乒乓球队最终荣获混合团体赛乙组第六名的佳绩,这是我办参加市直乒乓球团体赛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让大家在赛场上尽情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参与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充分展示了重大办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