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 “党建引领 政企融合 高质量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以深学促实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4月29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和京投公司党委在通州区城市绿心轨道交通项目现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政企融合 高质量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党建共建活动,走访慰问轨道交通参建单位,并为轨道交通建设者送去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市直机关工委、市重大项目办、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京投公司、城建集团等单位参加活动。活动由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门扬主持。

  会议伊始,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宣读《党建引领 政企融合 高质量推进轨道交通建设活动方案》,明确活动背景、工作目标、活动形式、活动内容、保障措施等内容,强调以“重党建、促发展、重服务、办实事,重调研、解难题”为导向,通过开展“联建、联管、联手、联合、联学”为主要内容的“五联”活动,以党建促工建,打造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同频共振、同向共赢的良好局面。 


  活动中,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寅燕燕宣读《服务首都发展 庆祝建党百年 确保2021年通车目标倡议书》,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宝国、轨道交通建设者代表城市绿心轨道交通预留工程01标项目部经理张鹏飞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斗志、敢拼必胜的信心、持之以恒的毅力,进一步做好轨道交通建设。
  接着,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四个轨道交通”建设作了讲话,强调要以共建活动为契机,树立一面政治为先、事业为上的旗帜,打造一个党建引领、推进事业的平台,构建一个通力合作、共谋发展的机制,联手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首都轨道交通建设新发展格局。 


  最后,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承军在总结发言中讲到, 要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首都轨道交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果,并就开展好此次“党建引领,政企融合,高质量发展首都轨道交通”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二是工作举措要到位,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取得成效要到位,把轨道工程打造成人民满意的“北京样板”。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发展“党建引领 政企融合”这一模式,努力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轨道交通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向首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接下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和京投公司党委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做好“党建引领 政企融合 高质量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系列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从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抓起,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