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15日至16日,市重大项目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两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为期2天的读书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认识思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为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好样、带好头。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家授课+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规定学习资料,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北京大钊学社理事刘汉峰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辅导报告,并围绕“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两天来,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能力、学出过硬作风,形成了强大精神动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的起点,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所在,紧盯关键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转化为统筹推进轨道交通、铁路工程、冬奥会工程及其他重大项目建设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奋力谱写首都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组书记王承军作动员讲话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