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工会工作

强健体魄砥砺前行助力北京2022冬奥工程建设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市重大项目办工会赴冬奥会延庆场馆建设现场开展健步走活动   

  5月25日,市重大项目办工会在北京2022冬奥会延庆场馆建设现场,举办主题为“强健体魄,砥砺前行,助力北京2022冬奥工程建设”的健步走活动。为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本次分健步走设置了集体奖和参与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棚改计划处、联络工作处和安全质量处分获集体一、二、三名。

出发

阔步前行

  天高云淡风和畅,山青水绿伴我行。本次健步走行程从海坨山脚下出发,沿盘山公路一路而上,直到冬奥会奥运村建设地为终点。下午13:30,随着党组书记王钢的一声令下,全体干部职工们意气风发地从起点出发,一路上个个健步如飞。虽然天气较为炎热,但是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互帮互助,勇往直前,但没有一名队员放弃,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进,也不忘欣赏沿途秀美的风景,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们感受到运动所带来的乐趣,还进一步增进了处室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全办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强身健体,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努力工作,为北京冬奥工程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