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工作

见证改革成效 共享创新成果--第十党支部与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5月17日下午,第十党支部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海淀区北京华为全球展示中心和海淀区公共安全馆参观学习,见证改革成效,共享创新成果。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和副巡视员张金丛一同参加活动。
  华为全球展示中心位于海淀北部中关村环保科技园,该展厅是华为对新技术、新产品的全面展示。华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华为科技展厅,介绍了城市物联网、以云为核心的电子政务、数据交换与存储、数字家庭及智慧城市等。大家共同感叹人类智慧的强大力量,不得不为华为创新研发团队点赞。


  海淀公共安全馆位于海淀公园北门,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综合性展馆。在解说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环境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口安全等十二个展区,体验了模拟驾驶、人体急救等项目,使大家学习到了各种不同灾难发生时的正确自救和逃生的知识与技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很振奋,身为中国人为华为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华为人积极的态度、团结的精神、吃苦的品质和奋进的作风,坚定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新的发展再创辉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