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轨道交通和综合管廊工程科学有序发展——市重大项目办第三党支部与市城管委管廊处党支部、京投管廊公司党支部、轨道公司第一项目中心党支部及中铁十六局8号线三期01标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2018年4月27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第三党支部与市城市管理委管廊处党支部、京投管廊公司党支部、轨道公司第一项目中心党支部及中铁十六局8号线三期01标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轨道交通和综合管廊工程科学有序发展”为主题,在轨道交通8号线三期王府井站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项目推进。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门扬同志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蒋志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委派人参加,5个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实地参观调研了8号线三期王府井站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听取了解党支部在项目中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视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和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做法。活动紧紧围绕与参与党员日常工作紧密相关的轨道交通和综合管廊建设,引导党员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家积极研究讨论如何统筹推进轨道交通和随轨综合管廊工程建设,表示将积极投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北京新总规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和谐宜居的新北京而努力奋斗。
  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门扬同志在讲话中谈到,当前市委市政府对轨道交通和综合管廊项目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必须转变思想、加强服务、勇于担当、善做善成;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精细化管理、抓好安全文明生产、加大绿色科技投入,做成轨道交通建设的“百年老店”;相关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创新创优,为新时代的轨道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研讨

现场调研

现场共建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