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会工作

扎实抓好纪检监察督导员制度落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支部延伸——市重大项目办召开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章党规,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4月26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2018年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会。党组书记王钢同志围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扎实做好纪检监察督导员工作”作专题辅导。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同志主持会议。全办各支部纪检委员、各处纪检监察督导员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员参加培训。


  王钢书记结合自己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精神的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当前我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落实支部主体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反腐败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党组责无旁贷的职责,在全面分析我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基础上,强调落实主体责任应必须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必须抓好重点责任落实,必须强化问责严肃责任追究。 



  王钢书记指出,自2013年开始推行纪检监察督导员制度以来,始终坚持业务工作延伸到哪里,纪检监察督导员就聘任到哪里,各项制度措施就落实到哪里,强化了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力量,推动了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纪检监察督导员是对基层纪检组织的完善和补充,对于提高基层全面从严治党水平,提高廉政监督工作效率,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大家要以对组织负责、对全办中心工作负责、对广大党员干部负责的态度,做到坚持正人先正已,敢于担当一身正气,坚持注重综合能力素质的提高,坚持原则守住底线,精心履职尽责,坚持原则性、纪律性、战斗性的有机统一,做到会工作、敢工作、善工作,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同志就贯彻落实王钢书记讲话强调,全办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目标,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八条重点任务,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牢,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到单位中心任务和大局中去思考、谋划、部署和开展;并就抓好五一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强调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和纪检监察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全面压实责任,狠抓监督检查,严守廉洁自律规定,认真抓好执纪问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项目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