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北部新建段11座车站全部实现开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近日,随着北京地铁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回龙观西站、回龙观东站地下连续墙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北部新建段11座车站全部实现开工,为13号线扩能提升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部新建段11座车站中,6座车站为换乘车站,极大提升轨道服务功能,其中天通苑东站与17号线换乘、天通苑站与5号线换乘、回龙观东大街站与8号线换乘、新龙泽站与19号线及东北环线换乘、软件园站与19号线支线换乘、马连洼站与16号线换乘。
  北部新建段完成后,将在昌平区回龙观天通苑区域及海淀区软件园区域之间搭建快捷的出行条件,重点加强北部大型居住组团与上地软件园、中关村等就业集中区域的联系,大幅缩短区域间的出行时间,提升沿线市民出行效率,完善北部地区轨道交通线网,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