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科学筹划 迅速部署 确保实现轨道交通领域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为统筹全年轨道交通建设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2日,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带队赴京投轨道公司调研并部署2023年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和近期市领导调研工作指示,听取了本市轨道交通第一期建设规划、第二期建设规划及其调整版执行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市政府下达的2023年轨道交通年度投资和建设任务,对本市轨道交通建设计划和一季度轨道交通“开门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筹划。会议要求,京投公司要聚焦年度投资目标,深入挖潜在建11条线路产能,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式推进”,保开通、推在建、促开工;要重点梳理规划方案、征地拆迁、临时用地手续办理等工作难点,按区按线路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主体、倒排工期计划;要加强各层级绩效考核,以考促建、以评促优,考出干劲、激发活力,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持续发挥指挥部平台统筹总揽作用,主动作为,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加大协调督促力度,全力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市投资的重要支撑和引领带动作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