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28号线东大桥站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在朝阳区政府、市重大项目办的积极协调下,市公交集团通过采取部分车辆夜间在场外临停的方式,为28号线东大桥站公交场站内燃气、自来水管线改移工程提供了场地。经过近40天的施工,公交场站内燃气、自来水管线改移已顺利完工,施工场地已恢复并移交给市公交集团。除此之外,28号线东大桥站燃气、自来水、通讯、热力管线均已陆续进场施工。前期工作的顺利实施,将为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和开展后续交通导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