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28号线(原CBD线)工程东大桥站前期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在市重大项目办的协调及朝阳区政府和相关委办局的推动下,28号线(原CBD线)工程东大桥站前期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1.朝阳区已完成拆除位于金桐西路的朝阳区化石营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现场办公用房,为后续开展管线改移、交通导改等前期专项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为减小对朝阳区化石营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工作的影响,通过不断优化交通导改方案,一期交通导改先行拆除办公用房东侧展厅部分,约370㎡,待二期交通导改实施前拆除剩余部分。

2.东大桥站~京广桥站区间1号施工竖井实现了局部围挡进场,为工程进场施工创造了条件。东大桥站-京广桥站区间采用暗挖法施工,全长841.36m,共设置两个临时施工竖井。其中1号施工竖井位于在建金桐西路西半幅新瑞大厦东侧,该场地于2020年9月取得市规自委批复的临时占地多规合一审查意见,临时占地面积约745㎡。为减小对周边商户车辆通行的影响,先行围挡西侧部分用作管线改移、临电施工,待东大桥站一期交通导改实施后,再行围挡剩余部分。(市重大项目办)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