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平谷线关键节点红庙站主体结构场地实现围挡进场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日前,轨道交通平谷线红庙站主体结构施工临时占用红庙公交场站用地按计划实现全面围挡。这是继2021年11月首期临时周转房建设场地围挡,开展前期改移周转等工作后又一重要节点,标志着红庙站即将转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轨道交通平谷线是落实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意义重大。红庙站区位重要,周边情况复杂,既是平谷线、14号线及规划R4线三线换乘车站,又是平谷线全线通车关键节点和施工重点,该站涉及城市更新、战略留白用地、征收拆迁、占用公交场站等多个难点问题。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区政府,凝聚共识,多次研究解决方案,积极组织快轨公司、住总集团与公交集团等权属单位充分对接,为进场创造有利条件。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全力落实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要求,发挥指挥部平台总揽作用,高频调度,督促参建单位完成地上物拆除等工作,确保红庙站尽快开展建设,为完成年度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