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协调一处、安全质量处相关工作人员,赴19号线一期现场办公。
  在右安门门外站施工现场,门扬副主任带领逐一查看了车站主体和附属设施建设情况,重点了解车站外挂设备厅、换乘厅和机电安装等施工进展,检查了工点安全生产工作。市重大项目办与建设单位共同研究了19号线一期和17号线南段工程筹划和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不能立即落实的逐项认领加快协调推进,确保轨道交通19号线一期安全有序建成通车。
  门扬副主任强调,2021年是轨道交通建成通车线路最多的一年,市重大项目办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会同市区各部门加强服务,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他指出,一是要统筹好轨道交通投资“大盘子”,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工作,保障依法合规开通;三是针对年底计划开通线路,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以及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